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学生上大学只为赚钱,正常吗?哈佛博士后去杭州街道办是人力资源的浪费?大规模整治课外辅导班,有依据吗?允许公立学校教师自由流动,你同意吗?人口下行时代,对蓝领工人的社会评价会提高吗?金融热降温,计算机升温,未来选什么专业最安全?

 

6月16日,百度《知识的力量》上线了。在节目中,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中国社科院农发所研究员胡冰川、北大社会学系副教授张春泥就当前教育热点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在节目中,三位老师各抒己见、激烈交锋。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戳视频~更多精彩观点请关注#知识的力量#


视频链接(或点击“阅读原文”):

https://haokan.baidu.com/v?vid=2645981646824443894&backflow=1&pd=d_push&pagepd=d_push


更多“有趣、有理、有用”的经济学故事,请看中国人民大学聂辉华教授的新书一切皆契约:真实世界中的博弈与决策》,理想国出品,上海三联出版社出版,当当、京东和理想国网站正在热售。点击小程序或“阅读原文”可直接购买。

京东图书


理想国


话题:



0

推荐

聂辉华

聂辉华

607篇文章 16天前更新

江西省崇仁县人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 聂辉华官方网站:白鲨在线(www.niehuihua.com);E-mail:niehuihua@vip.163.com;微信公众号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媒体转载本人博客文章,必须获得本人授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