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继湘潭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昌大学、北京大学之后,今天聂辉华教授应邀在清华大学报告“政企合谋”理论。欢迎各位参加!
 
【主讲】聂辉华(中国人民大学)
 
【主题】政企合谋:理解“中国之谜”的新视角
 
【时间】2017年1月10日(周二)14:00-15:30
 
【地点】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伟伦楼335
 
【语言】中文
 
【主办】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
 
【主讲人简介】聂辉华,江西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师从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Oliver Hart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他主要研究组织经济学,在Review of Economics & Statistics、《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了几十篇论文。他于2008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理论经济学类唯一),2013年入选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国家“万人计划”)。他是《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Economic Journal等国内外顶级期刊的匿名评审专家,同时担任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等人才项目或科研项目评审专家,也是浦山奖、中国经济学奖等奖项评审专家。
 
话题:



0

推荐

聂辉华

聂辉华

607篇文章 4天前更新

江西省崇仁县人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 聂辉华官方网站:白鲨在线(www.niehuihua.com);E-mail:niehuihua@vip.163.com;微信公众号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媒体转载本人博客文章,必须获得本人授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