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给广大热心读者报告几个好消息。

 

1、《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首批纸质版(原价32元,折扣价24元左右)即将售罄,目前已经在亚马逊、京东等网站推出了电子书。本周,亚马逊电子书特价4.9元!

 

2、《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电子书在亚马逊经管销售榜上高居第一!如下图。


3、京东的纸质版近期可能有促销活动。

 

4、2016年人大出版社即将加印。

 

5、聂辉华教授在人民大学的全校选修课《博弈论与西游记》,目前选课学生超过160人,异常火爆!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报道:http://jingji.cntv.cn/2015/09/27/VIDE1443284998304638.shtml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专访:http://pan.baidu.com/s/1KIyJ0

 

 

想看更多有趣、有理、有用的经济学故事吗?请关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聂辉华的新书《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这是中国第一本企业理论通俗读物,中秋节前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门推荐,12月1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道对该书和聂辉华教授进行了一小时直播专访,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黄有光教授、共识网总裁周志兴先生等人联袂推荐。签名版目前在人大出版社微店天猫热销,京东当当亚马逊正在热售,纸质版即将售罄为了回馈广大热心读者,亚马逊网站推出一周电子书特价:仅售9.99元!时间为12月20-26日,目前位居亚马逊经管类第一名!点击链接直接购买。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

中国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政治经济学问题。

“聂氏政经评论”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负责运营。喜欢我们的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搜索微信号(ruc_nie)关注我们。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话题:



0

推荐

聂辉华

聂辉华

607篇文章 16天前更新

江西省崇仁县人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 聂辉华官方网站:白鲨在线(www.niehuihua.com);E-mail:niehuihua@vip.163.com;微信公众号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媒体转载本人博客文章,必须获得本人授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