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2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应邀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接受主持人小钊的专访,畅谈新书《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的创作起源,该书对老板和员工的启示,如何构建团队、防范合谋、激励员工、绩效考核,并结合西游记的情节,评论了万科与宝能的控制权之争。

 

节目音频下载地址:

http://dl.radio.cn/aod2014/Archive/wyzs/2015/12/19/pwsx_1447220583185wyzs_1450530004029.m4a

节目时长1小时,间隔有广告。

 

或者访问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KIyJ0

 

百闻不如一读!请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聂辉华的新书《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是中国第一本企业理论通俗读物,中秋节前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门推荐,12月1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道对该书和聂辉华教授进行了一小时直播专访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黄有光教授、共识网总裁周志兴先生等人联袂推荐。签名版目前在人大出版社微店天猫热销,京东当当亚马逊正在热售,纸质版即将售罄为了回馈广大热心读者,亚马逊网站推出一周电子书特价:仅售9.99元!时间为12月20-26日。点击链接直接购买。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

中国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政治经济学问题。

“聂氏政经评论”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负责运营。喜欢我们的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搜索微信号(ruc_nie)关注我们。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话题:



0

推荐

聂辉华

聂辉华

606篇文章 78天前更新

江西省崇仁县人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 聂辉华官方网站:白鲨在线(www.niehuihua.com);E-mail:niehuihua@vip.163.com;微信公众号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媒体转载本人博客文章,必须获得本人授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