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大众普及讲座


主题:博弈论、西游记和三体——有趣、有理、有用的经济学

主讲:聂辉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

主持:李辉文(上海外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授)

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晚上7:00-9:00

地点:上海外贸大学(松江校区)学思楼B501


二、学术讲座


主题:腐败、官员激励和经济增长——改革开放以来的逻辑

主讲:聂辉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

主持:李辉文(上海外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授)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上午9:00-10:30

地点:上海外贸大学(松江校区)博识楼113


特别提示:聂辉华教授将为购买了其新著《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的现场观众亲笔签名。


主讲人介绍——

聂辉华,江西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批国家高端智库——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他主要研究组织经济学,在Review of Economics & Statistics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和《世界经济》等国内外一流刊物上发表了几十篇论文。他于2008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理论经济学类唯一),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入选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国家“万人计划”)2014年入选“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他撰写的内参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他多次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和凤凰卫视等中外重要媒体采访。聂辉华的个人网站是“白鲨在线”(http://www.niehuihua.com),他的微信公众号是“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想看更多有趣、有理、有用的经济学故事?想看看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经济学界的“怪侠”黄有光教授眼里的“怪书”吗?点击链接立即订购聂辉华教授的《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这是中国第一本企业理论通俗读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隆重推荐,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黄有光教授、共识网总裁周志兴先生等人联袂推荐。签名版目前在人大出版社微店天猫热销, 京东当当亚马逊均已发售普通版,点击链接购买,或者输入“聂辉华”或“跟西游记学创业”查找。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

中国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政治经济学问题。

“聂氏政经评论”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负责运营。喜欢我们的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搜索微信号(ruc_nie)关注我们。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话题:



0

推荐

聂辉华

聂辉华

607篇文章 16天前更新

江西省崇仁县人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 聂辉华官方网站:白鲨在线(www.niehuihua.com);E-mail:niehuihua@vip.163.com;微信公众号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媒体转载本人博客文章,必须获得本人授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