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人大国发院年度报告发布会

 

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怎么混?混得怎么样?

 

背景——

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发展混合所有制作为国企改革的重要方向。今年9月份,中央先后发布两份文件,为国企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了方向。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现状如何?混合所有制国企是否更有效率?员工持股是否有激励作用?下一步的国企改革难点和方向在哪里?由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小鲁和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聂辉华教授撰写的报告将解答这些问题。敬请关注来自学界、政府和国企知名专家的真知灼见!

 

时间:20151018日上午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C401会议室(人大西门南侧,临近地铁苏州街站)

 

议程——

签到(910——930

 

第一单元:发布研究报告(930——1000

主持人:聂辉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

主讲人:刘小鲁(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研究员、经济学院副教授)

报告题目:《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怎么混?混得怎么样?》

 

第二单元:专家圆桌讨论(1000-1130

主持人:韩冬临(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

发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刘小玄(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

平新乔(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聂辉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

刘小鲁(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研究员、经济学院副教授

许惠龙(北京华远集团副总经理)

  强(湖南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研究员)

戚智勇(湖南长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注意】由于席位有限,请欲参加者联系国发院媒体主管王群老师,电话010-62515049。

 

人大国发院反腐败与新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

人大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

20151016

 

话题:



0

推荐

聂辉华

聂辉华

607篇文章 16天前更新

江西省崇仁县人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 聂辉华官方网站:白鲨在线(www.niehuihua.com);E-mail:niehuihua@vip.163.com;微信公众号聂氏政经评论(ruc_nie)。 【媒体转载本人博客文章,必须获得本人授权!】

文章